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缤纷童趣”暑期社会实践队举办汇报演出

作者:周千榆 张高鑫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6


7月1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缤纷童趣”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温岭市滨海二小举行了“童趣盛夏,青春筑梦”暑期特色支教汇报演出。本次汇报演出由支教队老师和特色班的孩子参与出演,校领导和学生家长应邀观看演出。
    演出活动伊始,舞蹈班一支火热的开场舞《shake it》拉开了汇演序幕。随后演讲班的朗诵《可爱的中国》更是满怀感恩和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表达了对祖国不绝如缕的眷爱。美术班的缤纷T台秀,学生们秉持着绿色环保的新理念,设计各种环保简洁的新造型,盛装出席舞台,大方自信的展示自我,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之后亮相的是神秘环节,主持人抽取感谢信,抽出三封教师写给孩子的信,表达了支教老师对孩子们衷心的祝愿。书法班的《左手右手》发出孩子们心中最童稚的声音;音乐班轻松欢快的童谣,配合着有趣的杯子舞,更是涤荡在观众们的心间;体育班挥洒汗水,整齐划一地打出一套军体拳,一拳一脚都是那么刚劲有力,将整个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最后是全体支教老师的合唱《没有什么不同》,老师们的寄语句句情真意切,送出了对孩子们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汇报演出圆满落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促进孩子们多方面能力发展,受到了孩子们与家长们的热烈欢迎与大力支持,同时也增强师范生自身的专业技能,助力青年志愿者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