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绘梦未来,童趣英语

作者:房佳婕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7

    为培养儿童英文阅读兴趣,营造亲子阅读氛围,7月8日起,我校外国语学院“绘梦未来”暑期社会实践队在临海市图书馆展开了为期10天的支教实践活动。
    临海市图书馆是外国语学院长期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实践平台,活动以英文绘本为载体,面向8-10岁小朋友,发挥英语专业优势,服务地方。实践团的大学生们与孩子们分享精彩有趣的英文绘本故事,活动选取经典的Kid Brown绘本系列,引进国外儿童阅读理念,不仅有好听的故事,还有好玩的互动游戏,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每次课以英语歌曲开场,活跃课堂气氛,主讲老师通过声情并茂地讲述,将孩子们带入到绘本故事的情境中,并结合互动游戏引导孩子们主动开口用英语表达。环环相扣的教学方式深深地吸引着孩子们,他们时而专注地倾听着、时而动情地笑着、时而积极地举手回答问题,氛围相当活跃。每次课还设计相关的动手环节,通过绘画、手工、游戏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在助教老师的带领下应用英语,受到了家长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