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与浙江优亿医疗器械公司合作共建“医疗大数据研发中心”

作者:周强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9


    我校电信学院日前与浙江优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医疗图像大数据研发中心”协议。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对王卫东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电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申硕申格创一流”三步走战略及狠抓应用型建设、将学科专业建立在产业上的号召,大力加强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并以此为学院今后发展的方向;电信学院与优亿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建医疗大数据研发中心顺势而起,一定会拥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王卫东董事长介绍了浙江优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发展状况、发展思路,对双方合作共建研发中心寄予厚望,并希望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学院展开全方位合作。
    学院电子系副主任杨本全主持会议,并介绍研发中心人员组成、工作思路及近阶段目标。这次签约标志着电信学院在对接地方产业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更好的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服务台州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