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艺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9月10日下午,恰逢第35个教师节,艺术与设计学院在音乐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执行院长李涛、党总支书记张伟,副院长曹登银、赵振华,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及各系主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和2019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李涛在致辞中对新生同学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分析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围绕“艺必尽美、事必尽善”的院训对新生提出四方面希望和要求:一要对艺术始终保持崇敬与热爱;二要始终保持刻苦学习与训练;三要勇于实践与行动;四要勇于自我反省。  
    张伟在讲话中希望同学能全面认识自我,搞清“我是谁?我要到哪里去?我要怎么去?”这三个问题;珍惜时间,把握机遇,树立远大的目标,成为一名德才兼备、既专又通、修身养性、知行合一的有为青年。
    老生代表王素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寄语学弟学妹学会发现和研究问题,多实践、多经历。新生周佳乐代表全体新生表对未来四年的憧憬和计划。新生班级班主任代表陈芳老师建议同学们尽快角色转变投入大学生活,做好大学学业规划。
    祝愿所有艺术新生在未来的道路上扬帆起航,实现梦想、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