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李海兵荣获“浙江省中小学教坛新秀”称号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35个教师节来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优秀校友李海兵老师荣获“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坛新秀”荣誉称号!这是对李海兵老师过往教学、科研工作的表彰,也是对李老师援疆工作最好的肯定!

 


李海兵老师是我校2002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校友,多年来献身教育事业,从教17年间,一步一个脚印,兢兢业业地教书育人,不断取得耀眼的成绩。
    任教的同时,李老师不忘教研工作的开展。他参与多项教育课题的研究并顺利结题。在国家级刊物《中国市场》发表的《浅谈如何提高中学生对排球课的兴趣》,无疑是对李老师教研工作成果最直接的肯定。在白云中学从教期间,他还担任学校“安全卫士”职务,他个人消防宣传教育事迹《李海兵:与消防结缘的体育老师》在去年11月22日的《人民公安报—消防周刊》头版刊登。如今的李老师,成果丰硕,桃李满天下。
    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的李海兵老师,并不满足已取得的成就,他把视线投到了广大的中西部地区,积极投身于广大西部地区的建设。20188月,台州市共选派63名援疆支教教师,分别对口支援一师阿拉尔市六所学校,涉及小学、中学、职业学校,遍及所有教学学科,并参与学校的管理工作。值此时机,李海兵老师积极参加,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新疆阿拉尔市十团中学体育学科的援疆支教教师。在新疆执教期间,李海兵老师运用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科研经验,始终秉持“支援一批人才、带出一批人才、留下一批人才”的理念,在教好学生的同时,力争教好一批徒弟,增强“造血”功能,为新疆地区的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李海兵老师曾获得浙江省初中体育课堂教学评比二等奖、一师一优课“浙江省省级优课”等各种大小奖项。此外,李老师还带队参加浙江省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总决赛,获得了二等奖(第六名)的好成绩。2016年,李老师参与全国田径黄金大奖赛(绍兴站)裁判工作,并获国家田径一级裁判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