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专题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9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专题会议,校党委宣传部、马学院及其它二级学院“形势与政策”课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改进课教学工作及如何备好课等议题展开。
       校党委宣传部高阳副部长就形策课的“融媒体”模块作了说明,希望任课教师做好相关工作,做出我校“形策”课的亮点和特色。马学院副院长盛跃明回顾了上一学年形策课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形策课教学与管理工作作了主题交流,并就本学期形策课教学任务重点进行了布署。他表示讲好形策”课,发挥好育人主渠道作用,离不开任课教师的积极支持,借此机会大家共同交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争取把形策”课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减负增效,把工作做得更好。
    形策”课教研室主任杨供法对本学期拟开展的上课选题作了说明,并就如何开展专题备课及宣讲注意事项等作辅导报告。会议还征求了与会代表对如何改进形策”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作为马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环节的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