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情送别外国语学院海外交流学生

作者:董晓月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6


恰逢中秋佳节,9月13日,外国语学院在临海校区美食广场为我校远赴英国的64名交流学生举办送别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安全、副书记金宏伟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部分学生家长以及班级同学参加送别活动
    同学们对本次海外交流怀揣无限期望,他们整装待发、神采奕奕,那沉甸甸的行李箱里还盛有他们满满的梦想。施安全书记与同学们一一惜别,亲切地叮嘱他们,从课程学习到衣食住行,生怕漏掉了什么。“在这个百家团圆的日子里,你们修整行囊,离开家乡,远赴他国,3个月后,我们还在这里等你们学成归来,记住,你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着中国,代表着台州学院。”金宏伟忙前忙后地安顿同学们临出发事宜,幽默风趣地跟同学们话别,化解他们的离别之思。辅导员细心地跟小组长们交代出行注意事项,为出国交流的同学们做最后的保驾护航。看着同学们愉快的身影,老师和家长都欣慰的笑了,大家一起留下了临行前的美好瞬间。

临行送别让前往英国白金汉大学-牛津大学的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也他们能够牢记师长的嘱托,好好学习,开拓视野。“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期待外语学子学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