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台州模塑工业设计与人才培养研究院挂牌仪式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7


912日上午,艺术学院联合黄岩模塑工业设计基地举行台州模塑工业设计与人才培养研究院挂牌仪式。黄岩区经信局局长方崇辉、台州学院教务处处长邱战洪出席并为台州模塑工业设计与人才培养研究院揭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致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副院长赵振华及相关专业师生出席仪式。
    方崇辉局长在致辞中表示,建设模塑工业设计与人才培养研究院,一方面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培养模塑设计人才,以人才推动产业项目对接,为黄岩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模塑设计人才;另一方面,充分依托台州学院艺术专业资源,打造黄岩模塑产业文化节,定期举办文艺活动,将功能延伸至模具博览城、智能模具小镇、模具设计中心的旅游项目,不断丰富模塑产业在城市形象中的展示功能。
    张伟书记致辞表示,模塑工业设计与人才培养研究院是台州学院黄岩模塑产业学院的四大平台之一,艺术学院将通过这一平台深化校地融合,创新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合作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建立校内外实验实习实训基地,打造“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搭建服务地方产学研合作平台。会上,赵振华副院长宣读实习生名单,希望实习同学能利用好这个平台,虚心学习。
    仪式结束后,基地负责人王国军为同学们介绍了基地基本情况和就业政策,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基地各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