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与凯佩诗雅工贸公司进行商务合作洽谈

作者:外国语学院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6


5月25日,浙江凯佩诗雅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真一行来外国语学院洽谈商务合作事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商务英语系相关教师参加洽谈会。

 浙江凯佩诗雅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6月,前身是温岭市东方编织工艺有限公司,进入制帽行业已经30多年,是温岭市帽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草编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该公司是集设计、研发、ODMOEM、贸易、电子商务、品牌运营、进出口于一体的专业制帽企业。学院领导对此次校企合作项目高度重视,集体出席了这次洽谈会。
    会上,刘宏照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情况;副院长刘富丽详细介绍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一流本科建设的方案和愿景,展示了学院校企共建、协同育人的举措,共建共享跨境电商新模式的前期基础。
    陈真董事长对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学院建设表现出浓厚兴趣。他表示,外国语学院有商务英语人才和多语种优势,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和跨境电商产业学院的创立非常契合企业人才需求;在当前疫情和国际形势的影响下,外贸企业纷纷转型,内销成为关键突破口;校企合作的模式有利于帮助企业打开新市场,也有利于学生发挥专业特长,突显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亮点。陈真同时表示,愿意分享自己参与的其他产业学院的一些课程给学院的师生,还有其他诸多合作的具体设想,将在本周内初步做好项目书,用项目推进深度合作。

会后,陈董一行参观了共享课堂、跨境电商直播间、商务英语综合实训室等硬件设施,对即将到来的合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双方对于接下来的合作都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