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海药业川南分厂领导来医化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7

 


5月26日上午,华海药业川南分厂人力资源总监李劲一行来我校医化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医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副书记吴高都、副院长朱流出席洽谈会,学院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洽谈会。
    胡志伟代表学院对李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探索及建立产业学院模式、校企合作办班等情况,希望与华海药业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吴高都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年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及2020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表示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华海药业是全国制药企业的佼佼者,与学院专业契合度高,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学生就业前置、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李劲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历年来学院输送了不少毕业生进入华海药业,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受到了公司上下的一致肯定,有不少已经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他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会上,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确定合作框架,并就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