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开展公寓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7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管理,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5月20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董立达带领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对学子所在各公寓楼开展学生寝室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活动重点检查宿舍内有无大功率电器、有无易燃易爆物品、有无私拉乱接电线插座、有无藏放管制刀具、有无饲养猫狗等宠物、天花板有无爆裂渗水脱落迹象、门窗阳台部位及走廊过道有无放置影响逃生与灭火救援的障碍物等。检查组严格对照7项重点内容,每到一个寝室逐一核对,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活动中,董立达与寝室同学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养成良好用水用电及卫生习惯,共同打造安全有序、整洁卫生、包容和合的“寝室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