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7


5月25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校学工部副部长马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副院长赵振华、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参加评选会并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以班级推荐和学生自荐的方式,最终确定了20位候选人,采取网上投票、现场评审、公选投票三种方式结合产生最终结果。

现场评选环节上,选手们依次上台,结合PPT分别从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享了自己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示艺术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评选活动在展示选手风采他同时,也给现场同学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