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校一村”党建共同体开展招生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7

   


    5月26日,校教务处联合建筑工程学院,到温岭新河中学开展“三校一村”党建共同体招生政策宣讲活动。校教务处副处长、招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吴丽华,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凌虹、副书记林霖、副院长熊浩、派驻披云村指导员潘岳祥,新河中学党委书记江庆君、教务主任陶正等出席活动。
    在新河中学西校区明德堂,吴丽华为该校100多名高三年级学生作《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政策宣讲及面试技巧》专场辅导报告,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概况及成效,解读我校“三位一体”招生政策,并传授面试技巧及注意事项等。熊浩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建筑学四个本科专业办学特色和亮点,着重就中美合作办学的土木工程本科教育项目作了具体宣讲。
    报告会后还举行了“台州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吴丽华与江庆君书记共同签订协议并授牌。江庆君表示报告会及授牌仪式,是新河中学和建工学院在党建共同体引领下开展的一次富有实效的活动,希望通过共同体建设促进师生更多的合作与交流。金凌虹代表学院感谢新河中学为招生宣讲工作做出的积极配合,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合作空间和广度的拓展,以党建带事业、以党建促发展,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使党建共同体建设开真花结硕果。
    双方还就2020年“三校一村”党建共同体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