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华神建设集团就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蒋静    新闻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8


为搭建学生就业平台,5月27日下午,建工学院举行华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蒋静等参加活动。
    华神建设集团是“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台州市建筑业十强施工企业”“台州市建筑业‘走出去’发展优秀施工企业”,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建筑领域,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十多项资质。
    宣讲会上,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结合PPT,简要介绍了华神建设集团的发展状况、员工培养、发展前景等。交流环节中,集团总经理吴瑞均对同学们提出的岗位职责、工作时长、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融洽热烈。10余位同学现场投递简历,并进入第二阶段的面试环节。
    此次宣讲会是疫情以来学院举办的第一场线下宣讲会,将有利于促进毕业生就业择业,下阶段学院也将根据学生需求,持续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