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擂台 - 正文

我校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在省2016-2018年绩效评价中获得优秀

作者:科研处    新闻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09

2016-2018年度浙江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绩效评价结果近日揭晓,我校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考核优秀,获90万元专项经费补助。

2019年省科技厅对全省284家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2016-2018年度的人才培养与条件建设、科研活动与创新成果、公共服务与经济效益等情况进行了三年一度的综合考评,我校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考核评价为优秀,跻身全省重点实验室前20%。这标志着我校省级科研平台的建设和运行获得全省同行的认可。

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三年来从硬件条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建设多方面齐头并进,取得了质的飞跃。三年来,获得多项突破性成果,包括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青年学者项目、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此外在高质量论文、发明专利、成果转化或转让、科研奖励等各方面也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