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网络安全知识挑战赛”的报名通知

发表日期:2021-10-08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二级学院

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省A类竞赛)新设“网络安全知识挑战赛”赛道,面向浙江省高校所有专业学生(一般为非网络安全专业或方向)。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安全法、网络诈骗防范、个人隐私保护、数据安全等基础性知识。

二、竞赛形式:

竞赛为单人赛。在竞赛间内,参赛选手前往竞赛网站登录知识挑战赛平台进行答题挑战。挑战为闯关模式,每道关卡半小时,50道题,满分100分,排名前50%的选手通过该关卡,挑战下一关卡。

三、参赛费用

本赛道预、决赛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竞赛规则:

竞赛将根据闯关总得分(每个关卡的得分总和)进行排名,若得分一致,则根据答题时间长短进行排序。

五、晋级说明

预赛排名前200名的队伍进入决赛。每个学校进入决赛的队伍不超过7队。

线上预赛时间:10月23日

线上决赛时间:10月30日

(另:省赛初赛成绩将直接作为“台州学院第三届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成绩并颁布相应奖项。

如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请填写报名表格(见附件),并以学院为单位,10月14日前发送至电信学院何丽丽老师邮箱598185956@qq.com联系电话:13626632090(短号:652090)。

 

                 教务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8日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