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温岭研究院获2022年度温岭市科创平台考核优秀单位

发表日期:2023-06-06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温岭研究院、地方合作处

近日,温岭市公布2022年度科创平台绩效考核结果,台州学院温岭研究院在全国17家高校驻温岭市科创平台年度考核获优秀等次(全市3家优秀)

2022年是我校温岭研究院开局之年,研究院依托台州学院的人才和科技优势,面向温岭产业发展需求,采用“1+N+X”的运行模式(一个研究院、N个研究所、X个科技服务团队),助力温岭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已建成先进涂层技术与新材料、工业大数据与高端装备两个研究所,组建了先进涂层材料、机电装备可靠性与智能化和智能建造BIM等6个科创团队。2022年,研究院对接温岭企业50余家,签订技术合作合同23个,合同额达640余万,到款310万;自主或联合温岭企业共同申请发明专利20件;助力温岭企业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协助企业创建台州市博士创新工作站2家;开展各类培训9次,培训人次累计529人次;为利欧股份等温岭企业推荐实习就业学生25人,其中直接就业12人。

2023年,温岭研究院将继续秉承“扎根温岭,意气风发,不畏艰难,开拓创新”创院初心,做好学校与温岭产业对接的桥头堡,为温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