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台州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

发表日期:2023-06-14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地方合作处

6月13日下午,我校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走访调研台州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深度交流。台州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刚、副总经理郑然涵、技术质量中心主任徐建华和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罗晶出席座谈会。

潘刚对学校的主动对接表示欢迎,介绍公司概况、发展特色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定向培养、员工培训、生产工艺升级、技术研发和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本次对接对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校企合作质量,促进人才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起到积极作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台州市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台州水务行业的龙头企业,成立于1993年5月,为市属国有控股企业、H股上市公司。公司起源于水、立足于水,主要承担台州南片区域供水以及水源工程、水厂及供水管网、污水处理设施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服务台州南片300余万人口的生产、生活用水。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