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凤军带队赴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表日期:2023-11-13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地方合作处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强化校企合作,做深做实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相关工作,11月10日上午,崔凤军书记带队赴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推进校企联合实验室建设。



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屠勇军对崔凤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等方面已经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希望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加深联合实验室合作,助力企业实现技术改良。

崔凤军书记表示,近年来学校以拼抢姿态引育高层次人才,积极推动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生物医药等专业学科建设并取得长足进步,学校现已具有硕士授予权。同时,作为地方应用型大学,学校坚持全面融入地方,紧紧围绕地方重点产业发展和企业技术需求开展联合攻关,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此次双方共建联合实验室,是学校担当地方应用型高校使命,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典型案例。



校办公室、研究室、科技处、地方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医药化工学院、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级医药中间体、特色原料药和制剂产品的上市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涵盖降血压类、降血糖类、降血脂类、抗血栓类和抗哮喘类药物,是全球主要的心血管类原料药制造商之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浙江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