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最多跑一次”项目(一期)顺利通过立项

发表日期:2019-06-14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月14日上午,《台州学院“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事大厅项目(一期)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实施方案》评审会在台州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由业内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大数据管理局、台州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及专家组听取了学校及报告编制单位的汇报后,进行了充分讨论质询,形成了评审意见,认为该项目建设需求分析充分,方案设计合理;采用的技术架构成熟、适用,符合相关标准规范,整体建设方案可行,一致通过项目立项意见,并建议做好项目进度计划安排,把好项目实施执行关,真正做好为师生“最多跑一次”服务。

项目顺利通过立项评审,拉开了“最多跑一次”项目(一期)建设工作的序幕,为下一步项目具体建设奠定了更为充分坚实的基础。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