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余晖,跑出精彩”夕阳跑|运动快乐

发表日期:2022-04-0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丰富学员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凝聚力,提高身心素质,4月7日下午,广文书院“沐浴余晖,跑出精彩”夕阳跑在临海校区的田径场举行。

学员们在简单的热身运动后,进行分组游戏。第一个游戏是“贴膏药”。游戏一开始,大家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追逐着场内奔跑的学员,在一声声响亮的“贴”后,追逐者又迎来了第二次奔跑。“贴膏药”一结束,紧接着是“接排球”游戏。球被高抛空中后,大家争先恐后的接球、逃跑。在大家连连的惊叹声中,游戏继续。


游戏结束后,大家排成四列分队,在领跑员的带领下,整齐划一地进行着跑步。鲜红的旗帜迎着余晖,恣意激烈地飘扬。在一圈又一圈的跑道上,时不时传来互相鼓劲的声音。工作人员为了照顾整体,慢慢放慢了步调。即使大家气喘吁吁,仍然坚持迈着坚毅的步伐。队伍整齐地前行,挥洒在跑道上的汗水和回荡在风中的鼓励,应和散发着余热的夕阳。跑步结束后,进行了拉伸练习,学员们迎着余晖挥手再见。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获得了游戏的欢乐,还在跑步中深刻感受和理解了“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的含义。体育锻炼不仅能提高学习效率,还能使人在运动中培养勇敢、拼搏和吃苦耐劳等优良品质。相信热爱运动的学员们,都能勇敢地追逐梦想,并为梦想坚持努力。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