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服务协会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发表日期:2021-11-02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流光溢彩,笑语喧哗。10月31日晚,我校就业服务协会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1年迎新晚会。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马斌、指导老师戴玲斐出席晚会,就业服务协会102名学生观看演出。

晚会在火热的TY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欢快气氛中。随后,各部门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记者部生动的配音秀《声入人心》、校企俱乐部引人深思的小品《谁是女主角》、综合办动感轻盈的舞蹈《护花使者不失恋》……这些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就协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晚会中穿插紧张刺激的抽奖和游戏环节,好玩的游戏环节引来了大家的踊跃参加,现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其中游戏《真假难辨》加入观众投票,使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晚会期间,马斌、戴玲斐老师分别为就业服务协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一张张的聘书代表了老师对他们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以及对下一学年工作的期望。

迎新晚会的精彩呈现,彰显了就业服务协会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就业服务协会将继续助力2021级新生自我教育和未来规划,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完善的就业信息,为学校就业工作的不断发展作出贡献。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