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议事会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发表日期:2022-03-0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3月2日和3日,台州学院学生议事会分别于椒江校区和临海校区召开了新学期全体会议,学工部副部长马斌老师、指导老师李凌老师出席,台州学院全体议事会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进行了工作总结并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于小干事们新学期的展望。随后,主席和副主席依次上台,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概况,肯定了干事们为议事会工作增添的“惊喜”,也指出了工作中不足之处,并介绍了本学期校学生议事会的工作计划。李凌老师就上学期议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下达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对本学期的议事大会、日常的议案收集、议事会换届和考核等内容提出了新的要求。马斌老师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积极工作,为议事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同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收获成长,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以后进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会议促进了组织内部的沟通交流,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为新学期学生议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