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2-11-21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互助中心于11月17日举办“启心向阳 筑梦青春”心理趣味运动会,全校15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闪电筷侠”、“一反常态”、“运篮高手”、“代代相传”、“123木头人”等五个趣味横生又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运动项目。“闪电筷侠”和“代代相传”让学生们体悟到面对挑战,只有积极的心态才有助于打破思维定式取得成功。“运篮高手”要求同学们两两配合接力完成游戏,大家通过实际合作学会了有效沟通与换位思考。“一反常态”和“123木头人”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既考验个人的速度和反应力,也让同学们在合作过程中增强对“团队”的认同,增进对团队成员的理解和接纳。

 

活动现场,同学们齐心协力,满怀信心,以极高的热情投入比赛,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喝彩,掌声、欢笑声与呐喊声交织在一起。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心理健康教育和体育运动相融合,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体育运动的乐趣,在运动中释放内心的压力,更能在活动中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增进理解,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促进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