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沙龙第40期: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发表日期:2023-02-1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月16日,第40期辅导员工作沙龙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在椒江校区心湖书院举行,会议就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马斌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交流了现阶段就业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探讨。学生处程君岭对下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马斌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引导学生多途求职。要做到早启动、早部署、早落实,借势借力,调动多方资源,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格局;注重过程管理,强化过程的监督,实行就业专报制度,不定期对就业数据进行抽查核查;要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做好就业台账,鼓励就业辅导员走出去,深入挖掘就业岗位需求,做到精准帮扶。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