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欢聚,共庆成长” ——心湖书院师生共庆书院成立一周年

发表日期:2021-06-01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心湖书院

5月28日晚,心湖书院举行书院成立一周年生日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梅芬、副部长王林军、心湖书院副院长刘贵花、书院导师郑晓莉、周强等与书院学员欢聚书院,共庆书院成立一周年。心湖书院院长梁华定主持生日会。

梁华定简要回顾了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一年来书院的揭牌成立、场地建设、内涵发展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支持和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书院立足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前期通过不断探索,以“品德修养提升”“科学素养提高”“学生素质拓展”三条主线,积极打造了“心湖课程”“心湖讲坛”“心湖沙龙”“心湖足迹”等四大品牌活动。

崔凤军肯定了书院的工作绩效,对全体师生为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自从心湖书院在行政楼四楼落户以来,出入行政楼除了教职工,还多了我们年轻可爱的同学们,这使得行政楼较以往更充满了活力和朝气。他以“月月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祝福书院成立一周年并寄语书院师生。在崔书记温暖有力的祝福下,心湖书院师生共唱生日歌,共品生日蛋糕,现场其乐融融,欢笑声不绝于耳。

据悉,心湖书院现有导师97名,学生387名.书院通过“四大品牌”活动的开展和导师全方面个性化的指导,着力提升了学生人文素养,构建了新型师生关系,营造了“温馨、平安、共享”的育人环境。下阶段,书院将继续坚持思想铸魂、文化凝心、实践育人的宗旨,秉承“让阳光伴随一生”的院训精神,朝着引领有高度,教育有深度,服务有温度的目标奋力前进,把“书院制”育人模式打造成台院的“金名片。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