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校友企业家促进会来校交流合作

发表日期:2023-06-1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地方合作处

6月16上午,宁波大学校友企业家促进会荣誉副会长洪友祥,副会长庄学东、胡刚、郑立峰及秘书处相关人员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台州学院校友会会长乐传永出席座谈会,办、地方合作处校友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乐传永对洪友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宁波大学校友企业家促进会在打造“校友经济圈”,搭建海内外校友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校友企业转型升级和校友企业家成长壮大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很好的成果,希望通过此交流进一步加强联络,互相借鉴经验,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校校合作、校地合作。

洪友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台州学院应用型办学特色鲜明,紧密对接地方产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展更多合作,凝聚两校校友力量,赋能两校校友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就产教融合、校友分会建设、校友服务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前,洪友祥一行还参观了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和校史馆。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