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32期:新生班助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09-11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月9日晚,保卫处叶挺婷老师在腾讯会议上组织召开了新生班助安全知识培训会,暨“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32期活动。一百余名2021级新生班助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分为四个板块,分别为防范诈骗、防范盗抢、人身安全和政治安全。叶老师着重强调了防范诈骗的重要性,结合警情通报、案例分析、防范措施等内容进行说明,并要求全体新生班助协助新生做好“金钟罩”小程序注册工作,防止上当受骗。在防范盗抢、人身安全和政治安全方面,叶老师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提醒大家提升防范意识。最后,叶老师还对下阶段新生班助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帮助新生平稳度过开学季,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

本次培训会首次采用在线会议的形式,既节省了大家的时间又提升了工作效率,为保障迎新季的安全稳定打好了基础。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