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触点,观致未来---台州双创周系列活动之董事长讲坛第三期与你相约

发表日期:2019-06-1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12日晚,台州双创周系列活动之董事长讲坛第三期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成功举行,活动由创业学院副校长缪鸣安主持,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敏先生应邀担任主讲嘉宾,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林云仙等出席活动。

林敏先生以 “科技触点,观致未来”主题,为现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创业课。他结合自己百折不饶的创业创新之路以及水晶光电公司攻坚克难的成长史展开富有激情的演讲,强调创业的几个核心要素:好的项目、人脉资源、创业资金及管理能力。成功并非出于偶然,而是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身体、善于思考、正确的定位、超前的眼光、超人的努力等有机结合后的成果,其传达的睿智、果敢、坚定的创业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全体师生。讲座全程,与观众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现场气氛热烈,师生提问踊跃,会后还有不少学生留下交流合影。

“董事长讲坛”系列活动由创业学院主办,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的窗口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两期,学生们反响热烈。作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发展之路上的大型特色讲坛活动,必将持续推进学校创新创业事业蓬勃发展。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