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创新创业能力培训在创业学院成功举行

发表日期:2020-01-12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20年1月11日—12日,台州学院创新创业能力培训班在创业学院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创业学院缪鸣安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肯定了双创导师库师资结构的科学性及《创业基础》课程全校开设的必要性;随后商学院王呈斌教授详细解读了新编教材《创业基础》。在两天的培训中王教授从创业教育的难点切入,分别从认知创业、认知自我、创业机会、模式创新、团队运营、创业管理等多方面介绍了创业的基本流程和途径,同时还指出用校园创业、社会创业、专创融合、科创融合的方式来突破高校创新创业的诸多难点问题。

本次培训班吸引了校内外创业导师共百余名人员参加,为创业培训班开设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同时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受校内外双创导师学员的欢迎

王呈斌,浙江台州人,台州学院商学院教授、博士、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任浙江(台州)小微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台州市经济学会副会长、台州市统计学会副会长。兼任临海市农商银行、绿田股份、利欧股份、龚东医疗、西菱股份独立董事。长期从事《企业发展战略》《公司治理》等管理学教学与研究工作。台州市创业创新导师,热衷于台州市域创业创新项目指导、评审等工作,主持《创业模拟实训》《创业基础》等课程开发与教学工作。主持多项省部级课题,以及台州市区域发展规划、产业规划等重大横向课题。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