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庆“三八”系列活动

作者:俞 静    新闻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24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近日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
    3月19日中午,建工学院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女教工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交流工作经验和生活趣事。座谈会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下午举行“我健康 我快乐”登白云阁活动。学院教职工迎着春风、呼吸着天然氧吧的空气拾阶而上,尽情享受登山带来的欢乐。登上山顶后,还进行了“童心大爆炸 快乐大本营”游戏活动。“一块五毛”、“快乐传真”、“惟妙惟肖”等看似简单的游戏让大家重温经典、各展所能,既有益于身心放松,又促进了感情交流,别开生面,富有情趣。
    建工学院分工会重视“和谐学院”建设。近年来,分批购置跑步鞋、羽毛球服、篮球服及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桌等健身器材,成立了学院羽毛球等协会,创建教工活动室,丰富工会会员的业余文体活动,有力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工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