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研讨本学期工作要点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24


    3月23日下午,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中研讨学期工作要点。全体校教学督导委员、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张明龙教授主持会议。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要始终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积极参与教改课题的研究落实,认真做好实践性教学环节的督查指导,严格把关课程考核环节的基本规范,切实推动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继续提高。他同时要求督导工作安排上须考虑椒江、临海两个校区,期初、期中、期末三个时间节点,统筹安排以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并希望督导委员珍视自身的荣誉和威望,珍惜自己代表一线教师表达工作意见的机会,结合实践多提中肯的教学工作建议。
    会上,校教务处处长王小岗向督导委员通报了上年度学校教学工作相关情况,并介绍了2015年教务处的重点工作及思路;副处长陈基根代表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开展督查、指导等常规工作和调研、评价等专项任务的具体成效。
    与会委员认真审议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明确了随堂听课指导、课改项目评价、试卷材料抽检、实验教学检查、毕业论文抽查、期末考场巡视等重点工作任务。大家还就日常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与教务处负责人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