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作者:经贸管理学院    新闻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25
 




    在3月的学雷锋活动月,经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上周开始的“生活点滴志愿行”拉开系列活动序幕。财管和财信专业的志愿者们集中开展教室卫生清洁活动,为同学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减轻保洁员工的工作压力。工商和旅管专业的志愿者集中清扫宿舍楼、水街及生活区的建筑垃圾和卫生死角。市场营销和国贸专业的志愿者则在食堂开展文明就餐劝导活动,呼吁同学们珍惜粮食、提倡“光盘”行动、自觉回收餐盘,使文明就餐观念逐渐深入人心。
    3月19 日,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校青协策划的“读书漂流”活动,同学们交换闲置书籍,使图书资源流动起来,营造读书氛围。
    3月22日,学院志愿者协会与黄岩区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节约水资源 保障水安全”世界水日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展板展览,宣传文明用水、节约用水相关知识,呼吁大家积极参与“五水共治”活动。学院志愿者还精心准备了歌舞、诗朗诵等节目活跃现场气氛,市民踊跃参与志愿者提供的知识问答,并在现场倡议墙上印上自己的手印,宣誓从自身做起,保护母亲河,重建青山绿水。本次活动得到了台州电视台、台州新闻和台州汽车音乐电台等媒体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