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26




    根据省市有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文件精神,3月26日上午,我校在临海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陈羽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潘璋德主持会议。
    潘璋德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2014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2015年度工作目标报告。潘书记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落脚点,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强化科研应用导向为切入点,不断深化服务地方工作”、“以增强活力为重点改进内部管理,不断优化学校育人环境”、“认真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实效”、“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依法治校”、“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署,着力破解学校改革发展热点难点问题”、“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八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14年主要工作及取得的业绩。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抓实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潘璋德书记、龚建立校长分别作个人2014年度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和2015年工作目标报告。校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金则新、冯尚申、张辉、金先龙、陈光亭、赵小明、王正、包国强、韩建飞、李大兴,以书面形式向大会作个人2014年度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和2015年工作目标报告。
    与会代表还以无记名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政领导、老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主席团成员等12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