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作者:蒋甜甜 付千真    新闻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27
   



    3月26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绑腿齐跑比赛在临海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王正,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牟惠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王正副校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公寓文化节在优化公寓、美化校园、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以及培养大学生自立、自强、合作意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向公寓延伸,落实思想政治教育生活化;要以团中央倡导的“三走”活动为主题,继续开展各类寝室文化活动,注重在活动中融入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与价值取向;实施文明修身工程,巩固和扩大文明寝室建设成果,共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
    冯尚申副书记宣布台州学院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公寓文化节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品牌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释放激情、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氛围,推动了学校文明寝室建设。本届公寓文化节以“跃动青春•寓我同行”为主题,包含五个篇章共十三个项目的活动,将历时一个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