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赵小明副校长为航空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0




5月17日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应邀为航空工程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学员讲授《党的纪律和党的作风》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党总支委员董立达、辅导员和50多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上,赵小明副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六大纪律和五大优良作风的内涵。他带领学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具体内容,同时为大家讲解了党的纪律处分等相关知识。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他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最后赵小明副校长运用生动的实例向大家讲述了需要重点关注的党纪、党风的规定,并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向大家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他希望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培养创新意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同时要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做好党风、党纪的执行者和维护者,不但要做党的纪律忠实执行者,要做一名自强者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对党的作风和纪律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规范入党积极分子今后的行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促使学员们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真正做到“心中有党”,才能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