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加坡都柏林大学金融学、管理学硕士项目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3

各二级学院:

为帮助有志于毕业后出国留学的学生入读海外知名大学,我校联合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为有意向的学生提供有关新加坡都柏林大学金融学和管理学硕士项目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校与机构简介

都柏林大学,又称爱尔兰国立大学都柏林大学,简称UCD,是一所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UCD不仅仅是爱尔兰顶尖学府,也是欧洲负有盛名的大学。有超过3000名教师和32000名学生。学校始建于1854年,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第173。

Kaplan是新加坡最大的私立教育机构之一,座落在新加坡的金融和商业中心,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士、硕士及博士等高等教育课程。Kaplan新加坡的校区共有24,000多名新加坡本地学生和国际学生。Kaplan新加坡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也是新加坡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 for Education)认证的院校。

都柏林大学是新加坡Kaplan的重要合作伙伴,通过与澳大利亚、爱尔兰和英国著名大学的战略合作,旨在为学生提供必要的技能,使他们具备就业资格,并满足行业的需求

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简称:中心)是经上海市政府批准于1988年7月组建,直属于共青团上海市委,是首批获得国家教育部、公安部认定的自费留学及因私出入境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0】29号、沪公境准字【2002】0024号)。同时也是国家劳动保障部批准的境外就业服务机构(劳社境外就准字【2003】156号)和上海市人事局批准的人才服务机构。中心是新加坡Kaplan的中国合作方,主要负责院校合作,前期宣传,协助招生,办理相关的留学和签证手续等

二、课程特色

1.学制1年,4月、10月开学,在新加坡就读。

2.理学硕士(金融和管理学专业)。

3.对本科专业没有限制,GPA要求平均77分。

4.免雅思成绩;英文至少大学六级,参加2个月的英文预科培训,并达到入学标准。

5.QS排名173的学校硕士文凭,中留服可认证文凭。

三、课程内容

1.金融学硕士课程设置

金融学硕士学位课程包含3个核心科目,有4个分支专业科目可选择2个科研论文。课程最少可在12个月完成。

第一学期:组织行为学、全球战略管理

第二学期:企业金融管理、分支专业科目1、科研论文1

第三学期:分支专业科目2、科研论文1、科研论文2

第四学期:分支专业科目3、分支专业科目4、科研论文2

分支专业科目:(1)投资组合及风险管理(2)战略金融(3)资本市场(4)衍生证券

2.管理学硕士课程设置

管理学硕士学位课程包含3个核心科目,有3个分支专业科目可选择,2个科研论文。课程最少可在12个月完成。

第一学期:组织行为学、全球战略管理

第二学期:企业金融管理、分支专业科目1、科研论文1

第三学期:分支专业科目2、科研论文1、科研论文2

第四学期:分支专业科目3、科研论文2

分支专业科目:(1)组织变更管理(2)决策分析 (3)项目管理

四、申请流程及项目费用

1.学员报名(留学申请和签证服务费 5000元人民币,没有录取或拒签费用退还)。

2.如果没有雅思托福成绩需要参加新加坡的英文预科培训(培训费2778+972新币,1.8万人民币左右,2个月160课时)。完成Kaplan英文课程的Level5,成绩75分以上,正式进入硕士课程;或Kaplan英文课程Level5,成绩达到65分的,需要写一篇1000字作文并通过一个视频面试后,进入硕士课程。

3.学员支付新加坡留学杂费(972新币,包括学生保险,签证,学生卡等)。

4.学员拿到新加坡留学签证后,支付新加坡学费34700新币左右,约17万元人民币左右。

 

*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留学申请费用包含以下内容:

1.项目信息咨询,申请人评估 ,留学材料申请。

2.签证服务,机票预订。

3.房屋信息推荐,临行说明会。

五、项目收获

可以获得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UCD)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金融学                        管理学

 

    

 

六、项目咨询/报名

台州学院国际处:王老师617983(手机),金老师698081(手机),88665212(办公室)。

项目方:上海出入境Leo老师 13917407321(微信同号)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3月2日

文:国际交流处(外事处)/图:无/审核:国际交流处(外事处)/责任编辑:党(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