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椒江校区部分标段土建工程开工

作者:载于《台州日报》    新闻来源:载于《台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01-02

    总投资约12亿元的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工程目前已基本完成工程规划设计、项目报批工作,征地拆迁安置、施工组织准备也正在紧张进行之中,工程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其中第一标段土建工程已于近日开工,其余建筑单体将分标段陆续开工建设。上月30日,副市长朱贤良实地检查了工程的进展情况。
    台州学院椒江校区是台州大学园区的一期工程,紧邻已建的高教园和体育中心,东起台州大道,西临城市“绿心”,规划用地面积1200亩,校区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分教学中心区、学生生活服务区、运动休闲区三大功能区,拟设经贸学院、建筑学院、医化学院、机电学院、医学院和艺术学院等6个学院,在校生规模为1.2万人。工程在规划中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周边自然条件,结合园林式绿化环境工程设计,通过园林小品、水景、绿化造景等合理进行景观分区,力求打造一个与绿心风景区和谐互生、人文气息与青山绿水交相辉映的新校园。
    朱贤良在检查中要求有关部门要继续统一思想,重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抓紧工程进度。此外还要加强群众工作,做深做细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