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感谢信献给最可爱的人台州学院学子慰问白衣天使

作者:载于《台州晚报》    新闻来源:载于《台州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5-14

    “5月的风因你们忙碌的身影而多情,5月的阳光因你们无私的付出而更加灿烂……5月12日上午,台州学院团委负责人带着凝聚着全校学子心声的感谢信,手捧鲜花来到台州医院,向奋战在抗击非典第一线的全体医护工作者表示感谢。
    “敬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在突如其来的无情灾难前,你们秉承民族精神,肩负时代责任,以顽强的意志,坚定的决心,积极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感谢信中,学子们对白衣天使的忘我精神作了高度评价。
    “我们有无数个赞美你们的理由,有无数个感谢你们的理由,可我们能说的只有一句话:新世纪最可爱的白衣天使,节日快乐!”感谢信中,学子们对白衣天使的节日表示祝贺。
    学院团委还将一道长达15米的签名横幅赠给台州医院。团委负责人金松说,台州学院团委组织签名活动,得到了全校团员青年的热烈响应,数千名师生在“齐心协力、积极行动,携手共筑抗击非典的青春长城”的横幅上签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