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不能外出的日子一样精彩

作者:载于《教育信息报》    新闻来源:载于《教育信息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5-24

    从4月29日,台州学院考虑到非典疫情的蔓延,对校园采取了封闭式管理。在这期间,为了引导广大学生正确对待非典,校团委和学生会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
    校团委和学生会根据学校关于非典预防工作的有关要求,在舆论宣传和组织发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利用黑板报、网站、征文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学生宣传预防非典知识,克服恐慌情绪和麻痹心理;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了倡仪书,组建了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协助维护校园秩序;在广泛征求学生的意见的基础上,安排了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其次,及时对校园文化活动作出调整,立足校内,坚持“室外、分散、适量、安全”的原则,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共分6大块23个小项,分别为“共抗非典、愿为先锋”——青年风采系列活动,“小新之星”——趣味体育活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社团系列活动,“撑起青春绿伞、弘扬服务精神”——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明日精英校园行”——毕业生球类告别赛和“‘欢乐逗’相亲相爱一家人”流动晚会等,目前各项活动正在全面展开。
    此外,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也组织了一系列的健身娱乐活动,对于活跃校园文化生活,配合学校做好非典预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