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携手净环境 同心抗非典台州学院多种形式宣传环保

作者:载于《台州晚报》    新闻来源:载于《台州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6-04

    “水资源的缺乏,植被破坏,生物多样性的丧失……当SARS危及我们的健康时,当美丽的家园只剩下荒山野岭时,当洪水肆无忌惮时冲进我们家园时,我们还能袖手旁观吗?”“6.5”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台州学院开展了以“携手净环境,同心抗非典”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这是该活动倡仪书中的一段话。
    本次活动内容更多,也更加贴近校园生活。它包括在校环保协会网站上发表SARS动态新闻;分发环保宣传资料和6.5特刊;“校园文明,从我做起”主题征文比赛和手抄报大赛;环保知识竞赛和环保科普知识图片展及抗非典漫画图文展;学院还将同时结合专业知识,在院内进行噪声检测和寝室Nox抽样和邀请临海市环保局专家来校同学生座谈。这些活动自6月2日开锣后便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并拟行于6月8日全部结束。
    该校生命科学与医药化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金宝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和环境道德水平,提高大家对SARS与环境卫生之间的认识,同时推动整个台州学院争创“绿色校园”的进程。
    此前,学院依托专业优势,已在临海多个工业重镇举办了环保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