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学生事学生议

作者:载于《台州日报》    新闻来源:载于《台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12-08

    在台州学院,学校管理层形成这样的共识:要管理学生,就得先听取学生的意见。11月27日,校学工部、团委、保卫处、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近30位学生代表就“学生教育管理”这一主题展开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参加本次议事会的学生代表就考研、夜自修管理、公寓管理、毕业生就业、校园环境建设、加强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客观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能够解答的当场作了解答,暂时无法答复的集中带回去,通过各部门讨论协调后再予以书面形式的反馈。
    组织学生议事会一方面为学生与学院的正常沟通开设新渠道,做到下情上传;另一方面,学院决策时可以吸收学生合理化的建议,做到集思广益。学生议事会将作为学院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每学期举行两次,每次确定一个主题,交流学生关心的问题,逐步铺开,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