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校园生活真精彩台州学院开展抗非典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作者:载于《台州晚报》    新闻来源:载于《台州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05-17

    连日来,台州学院按照“室外、分散、适量、安全”的原则,开展抗非典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受到全校学生的欢迎。
    在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中,有慰问奋战在抗击非典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母亲节”现场书画大派送、“学院大发展,我该怎么办”金点子征集活动、学习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知识竞赛、“直面非典”征文大赛、“真我风采”台州学院学生会会徽征集活动、团员青年学习郑培民同志先进事迹座会、“书生杯”教学新苗奖评选活动等。据统计,该校抗非典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共计6个大类23个项目。
    该院团委负责人金松告诉记者,从4月29日起,为有效预防非典,该校对校园加强了管理。在此期间,为了引导广大同学正确对征非典,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该院团委与学生会联合举办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