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学生顶着烈日宣传环保

作者:载于《台州晚报》    新闻来源:载于《台州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07-25

    7月20日至24日,台州学院大学生暑期实践“绿色环保”小分队顶着烈日上街宣传环保。
    小分队成员绝大部分来自台州学院生命科学与医药化工学院。他们利用专业知识,结合台州实际,因地制宜宣传环保。7月20日,“绿色环保”小分队在台州市民广场开展了“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大型签名活动,数千市民顶着烈日,纷纷签名。接着,“绿色环保”小分队在椒江各街道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发现市民要求环保的愿望较强,但不懂得如何进行有效地保护环境,调查中暴露出的问题成了许多学子研究的课题。为期5天的活动中,“绿色环保”小分队在台州市区及临海等地开展了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通过对沿海水质、环境卫生情况、噪声、大气质量等抽样检测,加深了对台州环保重要性的认识,有些同学还准备将其作为写论文的资料。环保小分队还制作了许多精美的图表,每到一地便举办“环保常识宣传及科普知识图表展”,受到了市民朋友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