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这所大学以台州民营企业的名字命名,成立了一个学院!

作者:    新闻来源:无限台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1

探索“政府+企业+院校”联动发展的模式深化“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今天(7月10日)上午台州学院杰克学院揭牌成立

副市长蒋冰风出席揭牌仪式

培育专业人才队伍 实现台州缝制设备产业优化升级

随着台州缝制设备产业不断发展升级,迫切需要培养和集聚各类高层次人才和技能应用型人才,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台州学院杰克学院的成立,通过探索“政府+企业+院校”联动发展的模式,深化“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全力培育专业人才队伍,这对于实现台州缝制设备产业优化升级,进一步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具有重要意义。

台州学院:服务台州智能缝制产业创新发展

杰克学院是学校服务民营经济的“试验田”是学校推进产教融合的“桥头堡”是校企协同技术创新的“新样板”是校企加快人才培育的“孵化器”

台州学院将与杰克携手,为杰克及台州智能缝制产业培养一批专业化、应用型人才;并聘国内外高端人才,组建台州智能缝制研究团队,主攻智能缝制装备研发,并肩服务台州智能缝制产业创新发展。

杰克:促进学校和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杰克将依靠台州学院的教育优势,构筑校企联营的合作平台,开启人才定制化合作,打通校企之间资源与人才的共享通道,实现优势互补,产学研深度融合,努力为企业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促进学校和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延伸阅读

台州是我国缝制设备之都,也是全国最大的工业缝纫机生产和出口基地,现已拥有整机生产企业120多家,规模上企业34家,年产值达200亿元,产值、产量均居全国之首,并涌现出杰克等一批龙头企业,形成了较为明显的集群优势、竞争优势和市场优势。

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缝制设备产业发展,将其列为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进行重点培育,力争到2023年,行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形成工业缝纫机、关键零部件、智能缝制单元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努力打造缝制设备领域全球最大的智能制造基地、行业领先的创新研发中心和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服务中心。

——发布于2019年7月10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Home/Share/quickinfo/id/67263?district=%E5%8F%B0%E5%B7%9E&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