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2019年已引博士100名

作者:李媛媛、郑伟标    新闻来源:无限台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1


台州学院全力打造“引育留用服”全链条人才工作模式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台州学院近三年共引进博士245名

今天(9月10日)中午,台州学院举行了2019年第100名博士教师暨王磊教授入职仪式。作为国家级杰出人才,王磊教授是台州学院2019年度重点引进的优秀人才。

王磊:今日台院人,一生台院情

王磊,男,1962年生,安徽寿县人,理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州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曾任淮北师范大学校长、党委书记。

长期从事有机化学的教学工作,先后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有机化学》、《金属有机化学》、《高等有机化学》、《有机合成工艺学》等课程,讲授的《有机化学》是安徽省精品课程;先后获全国优秀教师(1993)和安徽省教学名师(2006)称号,教学研究获安徽省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二次(2010-R1,2012-R1);一直从事有机合成反应的研究,作为主持人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科技重点项目和安徽省优秀青年基金等20余项;从2001年起连续8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80余篇;在美国和英国参与出版著作2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项。科学研究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自然)一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等;曾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享受安徽省人民政府和国务院特殊津贴。

国家级高层次人才 王磊:今日台院人,一生台院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带领学科建设、带领团队,在继续原有研究的基础上,加强在产、学、研、用方面一些对接。同时为实现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贡献力量,为明日的台州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台州学院:近三年共引进博士245名

近年来, 台州学院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台州学院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关于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顶层设计。

学校通过修订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建立柔性引才机制、实施特聘教授制度、面向全球招聘高端人才等举措,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才生态环境,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人才引进成效显著。 近三年,台州学院共引进博士245名。

通过努力,学校的优势及特色学科的人才结构日趋合理,师资队伍实力明显提升。同时,台州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实施教职工分层分类考核、135攀登计划、青年英才工程等制度,打造“引育留用服”全链条人才工作模式,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为学校转型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足够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台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 杨健国:这几年的人才引进工作,让我们在服务地方上更加有能力、更加有水平。为我们学校自身的发展积蓄了巨大的潜能,为台州学院“申硕、升格、创一流”提供了人才的保证。

明日的台州大学正向我们大步走来!

——发布于2019年9月10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Home/Share/quickinfo/id/69500?district=%E5%8F%B0%E5%B7%9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