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告白祖国 台州学院新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吴晓晗、姚丹    新闻来源:台州电视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05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为开学第一课,昨天晚上,台州学院新生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活动现场,97位新生手拿小红旗,摆出数字“70”造型,一起唱响国歌和《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白伟大祖国。

  大一新生 黄佳宇:体会到我们祖国是更加的蒸蒸日上了。

  大一新生 郑奕:就是感觉特别兴奋特别热血的,浓浓的爱国情就从内心不断的涌出。

  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政治辅导员翁添富告诉记者,以这种形式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就是为了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强化他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

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政治辅导员 翁添富:我在现场感到非常震撼,相信作为我们的青年大学生,他们内心里面会有强大的共鸣,能够更好的激发他们的爱国之情。

——发布于2019年9月4日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台州新闻》

http://www.576tv.com/Program/359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