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以“1+N”思政课为抓手 推动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全覆盖

作者:    新闻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2

11月13日,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走进18旅游管理专业的“1+N”思政课堂,为同学们带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崔凤军从同学们关心的“中国人的制度自信从哪里来”的问题入手,深刻剖析了中外政体制度和功能运作,以宏观、微观的不同视角诠释中国共产党如何积极为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做出卓越贡献,以及如何在历史伟大进程中奉献政治智慧,带领人民走进新时代。他勉励青年学生要不断坚定制度自信,树立远大理想,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校领导带头进“1+N”思政课堂,及时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校主题教育的特色活动,接下来学校其他领导将陆续走进思政课堂,再次掀起全校师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早在四中全会召开之际,全校师生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到场收看,无法集中到场收看的通过网络自行收看,师生线上线下展开热议。全会一结束,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机关党工委)书记等参加学习;在原原本本学习的基础上,领导干部谈个人学习体会,谈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并提交学习体会书面材料。会后,学校以双周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党员,推动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在官方微信、主题教育网站开设学习专栏,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力争做到学习传达全覆盖。

——发布于2019年11月22日人民日报客户端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9512423/rmh951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