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校友们,欢迎回家!今天,浙江省台州学院校友会成立

作者:葛星星    新闻来源:台州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0



成立现场

149名校友表决通过了

浙江省台州学院校友会

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

经过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全体理事表决通过,陈光亭兼任本届校友会会长,李钧敏、郑朝辉、金松涛、刘梦兼任本届校友会副会长,王金宝任校友会法人兼秘书长,阮红芳兼任副秘书长。



校友会是联络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深厚感情的桥梁与纽带。台州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每年12月份第一个星期的星期六作为校友返校日的固定日期,组织开展内涵丰富的活动。

当天,该校以“一场校友座谈”“一次图书捐赠”“一起参观考察”“一同品作品展”“一台联欢晚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校友会的成立。


百年历程,十万学子

1907年成立三台中学堂简易师范科以来,台州学院几经风雨, 实现了从专科教育向本科教育、从相对单一的师范教育向综合性本科教育,从服务基础教育为主向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转型。

百年历程,学校培育出一批批优秀人才。10多万校友在社会各行各业勤奋工作,辛勤耕耘,为台州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这里有陪伴我成长的良师益友,有难忘的青春回忆,感谢母校对我的悉心教导……”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真是台州学院1994届中文系校友,此次返校,她为学校的巨变感到自豪,“展望未来,我们更要一路同行。我将以一名校友的职责和担当,为校友会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学校迎来跨越式发展关键时期

当前,台州学院在市委市政府擘画的“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蓝图下,抢抓新时期高等教育跨越式发展新机遇,扎根台州大地办大学,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学校事业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浙江省台州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将充分挖掘整合校友资源,成为校友们相认相识、团结友谊、平等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崭新平台。

“在教育强国、高教强省的战略指引下,在‘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的引领下,在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下,学校将用10-15年的时间,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表示。

——发布于2019年12月7日《台州新闻APP

https://app.taizhou.com.cn/news.aspx?newsid=8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