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今天这个高手云集的比赛中,这个弘扬垦荒精神的项目拔得头筹

作者:    新闻来源:无限台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0

❖参赛选手 杨佳乐:

“我们也成立了垦荒精神的宣讲团的,我们的团队依靠红色文创产品的售卖来支撑我们宣讲团的正常运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得到专家的专业点评,更好地来促进我们项目后期的发展。”

经过激烈的角逐,杨佳乐团队带来的项目特等奖。


来看看其他获奖选手都有谁吧

✪特等奖

台州学院:“红心匠造——助力垦荒精神响彻神州大地”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西兰花功能性系列产品开发”


✪一等奖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淘智科技”等6支队伍获得


✪二等奖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森木花艺——助台州非遗”等8支队伍


✪三等奖

台州广播电视大学:“直驱式全自动无油高速筒式绷缝机的设计生产与营销”等7支队伍


专家云集 共话双创

在当天的论坛中,来自省内外多所高校的相关领域专家做了“选、培、育、孵、投”体系建设、双创大赛与人才培养等多个主题的演讲,分享相关领域实践案例和成果,探讨国内前沿双创教育理论。


❖台州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 缪鸣安:

“我们举办这个活动主要是探索和研究高校学生双创“选、培、育、孵、投”这样一个教育全模式体系。同时我们也是在为台州各个高校打造他们具有特色的双创教育平台,引导更多的优秀项目落户台州,推动科技创新,共建美丽新台州。”


——发布于2019年126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OLTZ/a/id/72764/flash?t=1575635200&key=601650564f1a27eb9cfca1cb57be4c43